《错位》开坑预告

     此预告和正文可能有些冲突,大概会一样,因为我一般是写本子上在大文本发出来,更更改改很多,而且不定期写。打字羸弱点满CP很多,开始准备写平头和刺头主CP的,但我深深陷入了龙菇,又磕各种CP,准备好了就GO!GO!GO!




根据序号判断谁说的话٩(๑ơలơ)۶♡


霞谷 粉斗 刺头 吉他 旅行者 放荡不羁

  “只因喜爱之情演奏,所以,你喜欢吗?”

墓土 禁蓝 平头 烟花棒 忠心的臣子 一丝不苟

  “这不是烟花棒,但可以放烟花。”


他爱着沿路的霞光,所以将斗篷染成了红色,霞光是望而不得的心上人。他爱着那热忱的红,却随着心上人的化蝶而淡却,成了粉。最后的热忱成了噩梦,在寒冷的冬夜折磨着他。

  “他化成了蓝色的蝴蝶,从此千鸟城有了黑夜,飘着夜雪,千鸟城还是那么美(就像逝去的他一样),夜空中星星很亮,整个千鸟城都是蓝色的,和你斗篷的颜色很相近。”

  “我每天都去竞赛,因为我每天都在想他。”


生长于墓土的他,每至清晨都会脱去黑袍,换上静谧的蓝,离开墓土,去往禁阁,看望他的王

  “他下令保护方舟,我便为方舟设下结界;他下令奋死一战,我便将生命置之度外;他下令离开战荒,留他一人抵挡……臣子逾越必有罚,抛于冥穴,按沉黑水,都不足为过,可千年不见王,是不是太过了?”

  “他曾经失踪过,我们找遍了整个暮土,最后在方舟找到了他,他坐在船垣上,池水清澈,清凉,还有小鱼成群,他身边有着晨岛的微风,云野的飞鸟,雨林的灯光,他向我伸出了手,我惶恐万分,熟悉的声音斥责我的刻板,语气中却多着一丝笑意,他带我看了明月。”

  “霞谷之战后,他除了下达命令,几乎没说话了。”

  “听卡西大人说,烟花是一种能开在天空的花,在夜晚更艳丽,很适合暮土,于是我就去霞谷学了烟花魔法,还没学会怎么放,黑石便入侵了墓土。王为了各国不再受黑石污染,只身一人将黑石赶回伊甸。王回来了,坐在霞暮交界石上,墓土上下都在欢庆,我放出了烟花,明丽破碎了笑颜,王逝,带着笑,他的离开会使整个墓土秩序混乱,他是王,他一定能想到,所以他对墓土设下了密云结界。千鸟是在也无法阅读的思念。”




我来说点废话,如果喜欢的话,常来看,文笔不好,可以提意见,但是,咱委婉一点。主要是我本身是个龙骨,把墓土当做老家,还有某种特别的仪式感,所以经常会有写墓土写着写着写忘我了的情况,刚开始我的设定和我真的写出来设定不太一样,因为中间隔了好长时间,差不多有半年左右吧,我才准备把他打字打出来,打字羸弱点满。




谢谢阅读,你要是能喜欢就更好了



再来一句废话,我后来又给他取名叫《爱入命里》我是现在把他码字码出来,才发现我之前有名字的,焯。我选择保留,我刚开始给他取的名字。还有很重要的一句,我会在每一次更新下都会提到的,如果你不是从预告开始看的话,请回到预告从头开始看,因为很多私设QAQ,委屈你们了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