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霸道总裁与他的禁欲(涩涩)小娇妻》

沙雕   男男  会引起不适观看时不要吃饭喝水

源自于课间后桌的要求,“小娇妻”不授权姓名,“霸道总裁”希望名叫龙傲天,如有雷同不要混为一谈,有啥事找他俩,咱就是沙雕完事。看到这请做好准备,我们要开始了


!!!!!!


    天空阴暗,下起了微雨

    “天冷了,杨氏该破产了”

    “总裁,这是杨氏内部高级人员信息资料”

    “好”龙傲天接过文件,翻看着,妩媚的秘书轻轻嚅嗫,龙傲天抬眼勾起嘴角,露出他闪烁着异样光芒的镶了钻的虎牙

    “还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……杨家想和总裁联姻…他们……他们就是想抱总裁大腿…哼!”

    “叫什么?”龙傲天停下了正在翻阅的修长的手,手腕上的手表经过阳光照射,那9999颗钻石折射出的光线,指向了一个名字

    “杨杂碎”

    龙傲天回到自己的住处,望着那几万平米的客厅,坐在那十亿美金买的沙发上,用着秦始皇用的酒杯酌了一杯茶,嘬了一口,性感的,可以迷惑万千少女的叹息响起

    “啊,多一个人,家里会不会太拥挤了些……算了,那样才有家的感觉”

    龙傲天回味文件上的照片

    ‘…哼,男人,你成功地勾起了我的兴趣’

    新婚当夜,杨杂碎下定决心一定要离开这位将成为他丈夫的总裁,他早听闻着这个总裁的狠戾:他的饭菜中决不能容忍一粒多出来的盐,他的每一顿饭菜都必须含99999 粒盐,因此,数瞎了几亿厨师的眼,如此狠戾挑剔的男人,他怎么可能受得了

    房门被打开,龙傲天刀削般的俊脸出现,那颗镶了钻的虎牙随龙傲天勾起的嘴角,闪迷了杨杂碎的眼

    “男人,我不允许你有事,我允许你靠在我的怀里躲避这该死的光”

    杨杂碎畏在总裁怀中心脏咚咚直跳

    “我…我不会喜欢你的!”杨杂碎猛地推开龙傲天,带点娇嗔

    龙傲天别过头又转回来,他那虎牙上的钻石闪着阴冷的光,他的眼中露出三分狂热,五分漫不经心,六分讥笑,七分阴冷

    “男人,你确实不会喜欢上我,你会喜欢被我上,而且你会深深迷上我!”

    “你撒谎!我不可能喜欢你这种人,你无耻,你下流…你……你啊!”

    龙傲天用嘴堵上了杨杂碎,唔唔的声音悠悠传进杨杂碎自己的耳朵里,耳朵羞红了

    “你喜欢什么样的?说说看?”龙傲天挑眉,棱角分明的眼中发出五彩斑斓的光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哈…”羊杂碎被吻得晕了,身子软弱地倒在龙傲天怀里,他不知怎么的,已经被龙傲天折服了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喜欢一声令下十万天兵的兵王的男人,上擒九幽,下抓龙鳖的男人!”杨杂碎娇嗔道(这是‘霸道总裁’帮‘小娇妻’提出的喜欢类( ᖛ ̫ ᖛ )ʃ))

    “哦?”龙傲天邪魅一笑“满足你,我的男人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是你的男人!!!!”

    龙傲天无视这个傲娇的小王八,心底竟觉得有点可爱(当时有个同学有个王八大家族,我和杨杂碎因为这个吵吵闹闹起来,然后在他的无耻要求下,我把他画成了绿毛龟,他很喜欢[威笑])

    “万分之一罢了”老傲天瘪瘪嘴,十分不屑

    老傲天一声令下,十万天兵出现,整齐布阵在房间里,顿时房间变得拥挤,龙傲天看着仅剩的十万平米的空间讥笑道:“要不是房间太小,我能给你召出百万天兵,这区区十万算什么?男人,你不要不识好歹!”

    杨杂碎看到这场景,竟觉得这男人该死的帅气

    龙傲天又一声令下,十万天兵离开,龙傲天将杨杂碎扔上12万平米的床,拉扯领带,捆住杨杂碎的手,杨杂碎红着脸,微微颤抖着

    “不……不可以~涩涩~”

    [以下为付费内容
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